無法觸碰的愛

酸.....
真的很酸,偶還真的哭了出來
第一次的心酸,就是看到小嶋回憶那個混蛋(就是ex啦,偶不喜歡這種人)的時候,總覺得小嶋愛得很辛苦,也許就是這樣才辭工的吧?
經典的愛慘了,若不是愛慘了,又怎會這樣忍?雖然偶覺得為了這樣的人不值得啦,可是,換了是偶,也許還是會像小嶋一樣,因為愛上了就沒辦法,就像外川那句「那又有什麼辦法!我已經喜歡上你了!」

接下來的一段又是心酸呀!!!!!!!

口不對心,明明就很想去愛吧?偏偏怕了.
「管它是愛情,還是同情......不管怎樣情就是情!」明明就是感動到不得了......
可偏偏,接下來的話,一下子斬斷了所有.....
即使被對方憎恨,也覺得好,「這樣你就能永遠記得我嗎……」絕望出現啦!!!!!!!
然後就一直酸呀酸呀酸!!!!!!
一包寫住「禁」字樣的煙,勾起所有回憶,這才發現,對方早已融入自己的生活當中,「你真的很殘忍……你是……要我憎恨………自己的過去嗎?」淚,落下了.
由何時開始,對方成了自己的過去,一旦憎恨了外川,對小嶋來說,跟憎恨自己的過去已無分別……

嗚嗚嗚 T ︿T.... 淚奔!!!!!!

偷偷跑去找人,那通電話又一個心酸呀!!!!!
小嶋呀小嶋,被抓包了,終於爆發啦!!!
他流淚時我流淚,真不是個普通的酸呀!!!!!

沒有外川戒煙時留下的「禁」字樣香煙,就沒有後來小嶋的崩潰,沒有後來的重逢,沒有終於的坦然,沒有遲來的幸福。
一切一切,刻劃入微,合情合理,只能說,真的不是普通的好~
家人因意外/自殺死了,剩下自己一人,被愛人捨棄了(偶絕對覺得那是捨棄!!!!!!),覺得自己一人也沒關係......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和這等事沾上邊. 偏偏,因為不同的感觸,不同的處理手法,造就了各自的包袱,各自的過去,沉重而無法忘懷.
外川和小嶋,一個表面率真實質無法芍過去忘懷,一個受過傷而卻步,一直無法釋懷,成了無法坦然面對,將感情傳達出去的二人....酸........

無法觸碰的愛,其實明明就是很愛,卻因怕再受傷而不敢去碰,卻因以為絕望了而藏起了. 也許,當學會坦然,學會勇敢,幸福就不會再是觸不到,碰不得.
就像小嶋驀然發現外川早就揉進自己的生命般. 愛,不是不敢碰就會不碰到,在係發現之前,其實早就愛慘了. 過去,不是你以為拋不開就拋不開,也許,在你察覺以前,你早就放下了.

雖然是本耽美漫,但,無法觸碰的愛,真的很值得推介!!!別把它當作耽美來看吧,(偶知道有些人很抗拒), 當成故事來看好了.
只屬於外川和小嶋的故事.
一個令人心酸到哽咽,流淚的故事.
真的超感人!!!!!!
偶手上的已是第2版了,聞說很難買到,先前都賣斷市!!!竟然給偶買到了!!!!!超開心的說~~~ = V =




以下是偶的無言
哇~~~~超氣憤的說!!
這已是第N次了,在打blog的時候,不小心碰到esc,然後........一片空白!!!爆!!!!!!
又得重新打一次....... T^T 可憐的偶....難道偶是電腦白痴嗎?還是和ESC天生八字不夾?好像是和blog夾 = = (無言的吐嘈一下)
單是這次,從跑去找人的那段起,就不知打了多少次,最慘的是,偶不是個記得自己說過什麼,打過什麼的人,結果,每次打出來的都和先前的不一樣....即是全新的版本......
唉,也不知是第多少版了 T ^ T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開了fc2又不說XDDDD
把我加連結喔ww

對啊!!!!!
是酸死人了><b
我看到那包煙真的快哭了(其實心中在大哭)!
shima對外川的感情!!
真的很細膩喔——!
這本東東啊
是BL比賽中的得獎作 是第3名!
這樣棒才是第三名!?<<開頭的想法!
所以我買了第一名——就是那本同級生//////
2本都好棒!
2本的情感都很感動;____)

由何時開始,對方成了自己的過去,一旦憎恨了外川,對小嶋來說,跟憎恨自己的過去已無分別……
↑疑但我get到既唔同XDD
我get到既係「外川無論用咩方法都想shima記得自己。」所以shima覺得佢好殘忍,因為忘不了...
啊啊啊我想買多本做收藏wwwwwwww

追加:
偶什麼偶啊XDDD
你都16歲又是個內心43歲的人喇((喂
好噁心喇XDDD((打死
自我介紹

怕冷的冰

Author:怕冷的冰
@~ 若汎 (阿舞)

@~ 女的~(不知在興奮什麼 = =) 小聲:偶還是個不怎麼合格的腐,努
力中的宅,天生的怪胎,偶爾的白痴,經常的娛態,間歇的單純<蠢!>.....)

@~ 17歲~(其實內心已是個年過43的大嬸T^T)

@~ 雙魚~(不懂游泳的魚,罕見吧~小聲:好像不怎麼值得
自豪)

@~ 寫文~(要是有在鮮網見過<幻紫冰>就知道的了~)還有,很
音樂(應該是吧?), 心理學(所以很變態??), 寫文(說過了吧??), 看文/漫
(果然很有宅的潛質???), 還有......忘掉了(是沒有了吧.....)

P.S 變態數值不斷提昇ing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FC2計數器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